喵兔

坑多遍地,欢迎来催更啊

【雷安】凹凸学院

这是写给一个把自己折腾生病的蠢鸽子的安慰文。


也后续会有别的cp出现。
























凹凸学院。

 

是有着多方资助以及国家支持,集合着幼,小,初,高,大学,研究院为一体的学校。

 

聚集如此优异资源自然是被人们仰望的,多样化的学习,在这里,你几乎可以学到你想学的任何东西。

 

但是,

 

前提是你能找到。

 

这里有着严格的排名分位,不过,只要你有能力,你也能反抗“上面的人。”

 

学院允许学生“自由”建立团体,只要你有能力领导他们。

 

这样“自由”的学院,自然会有些混乱,这些就由学生会分属的风纪委员们来处理。

 

穿戴整齐的学院制服,跟周围学生们稍微不同的是,盾牌样式的,上面刻着双剑的银色臂章。

 

向朝自己问候学生们,优雅绅士般的回礼,嘴角带着一抹微笑,在太阳的照射下,就像大天使一样。

 

“哟,早上好啊,蠢骑士。”

 

一声轻佻的声音让这位大天使的嘴角立马下拉,转头看去。

 

“雷狮。”

 

校服外面套着一件松松垮垮的卫衣,头上戴着一条头带,黑发间露出发带上面印着的五角星。

嘴角带着桀骜不驯的笑容,紫色的眼眸如同瞄准猎物般的猎豹一样,盯着眼前的人。

 

缓步走向眼前人,突然伸手拽住对方的领带,拉向自己,在对方耳边低语。

 

“你说的事我已经做到了,今天可是最后一天了,我可等着你回答呢,别让我等太久,安迷修。”

 

放开对方,给对方整整衣服,拍拍肩,忽视对方耳尖泛红,双手插兜,慢慢向在前面等着他的团队走去。

 

就看我们的大天使,扶着额头,长叹一口气。

 

要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要在雷狮海盗团这个团体建立起来之前说起。

 

雷狮,多方学院资助主的公子之一,在学校里的活动可以说是肆意妄为来说明,学校的课基本不感兴趣根本不会去上,偏偏就这样还是在“允许”排名之内。

 

在建立起雷狮海盗团之前就和风纪委员安迷修有过不少接触摩擦,雷狮和安迷修本来可以说是水火不容的。

 

本来是这么说的,

 

但是,

 

“和我在一起吧,蠢骑士,”

 

有一天,再一次摩擦对抗结束后,雷狮突然这么说道。

 

“恶党,这种玩笑可不好笑。”

 

安迷修当然也是拒绝了,毕竟这是个玩......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是玩笑了!”

 

雷狮逼近安迷修,嘴边没有带着往常的笑容,安迷修看出来,那是认真的。

 

“别再让我说第三次,和我在一起吧,安迷修。”

 

不知道为什么,拒绝的话在嘴边却说不出口。

 

深吸一口气,同样认真的看着雷狮

 

“看你表现。”

 

在那之后,雷狮和雷狮海盗团还跟以前一样,该肆意妄为的事还是继续做着,只不过都是有着种种理由,雷狮的排名也在迅速上升中,今天为止,排名正好在安迷修的上一位。

 

安迷修收拾好上课所需东西,走在路上思考着。

 

思考着雷狮告白到今天的这段时间的事。

 

雷狮的做事跟他说的话一样,都是那么自由,那么肆意妄为,跟他比可以说是两面性。

 

曾经他问过雷狮,喜欢他什么。

 

雷狮只是看着头顶的树叶,,手指捏着一片嫩绿的树叶,坏坏的笑着说

 

“你猜啊。”

 

有时安迷修巡查的时候雷狮会跟着,有时雷狮会坐在安迷修位置上听着歌,等着安迷修回来。

 

快落山的太阳的光线在昏暗的教室里,雷狮单手撑着下巴,俊美的脸庞,嘴角带着坏笑。看到安迷修的时候,紫色的眼眸眯起,下巴微微抬起。

 

那一瞬间,安迷修认为自己看到了雷狮身后的黑色翅膀。

 

那是,

 

恶魔。

 

安迷修,停下脚步,轻抚自己跳动厉害的心脏。

 

我,我这是…….

 

“咚!”

 

雷狮手指点着桌面,时不时看着时间。

 

“大哥,有人送来这个。”卡米尔递给雷狮一样东西。

 

雷狮看着眼前的臂章,银色臂章背面的别针都被暴力扯到扭曲了。

 

“呵,调查出来了吗?”

 

“嗯,前几天一直和我们作对的团队。”

 

“看来,我们得让某些人知道,有些东西是碰不得的,叫上佩利帕洛斯,走!”

 

安迷修是在一身笑声中醒过来的。

 

自己居然被雷狮扰乱心神而放松了警惕,看来自己真的是……

 

“老大你说雷狮会来吗?”

 

“安心,根据鬼天盟的情报,雷狮现在正在追求安迷修,甚至还帮着暗地里处理掉不少想对对他下狠手的团队。”

 

原来,

 

“老大你说雷狮一个啥都不错,为啥会喜欢上一个男人,还是个跟他水火不容得人?”

 

是啊,为什么……

 

“谁知道呢,上面人的想法谁知道,也许,是这位风纪委员的某些地方比较诱人呢~”

 

“哈哈哈哈哈哈……”

 

“呵,就让本大爷告诉你们吧,我雷狮看上的人,不需要任何理由,横行霸道才是我的宗旨,理由这种东西,需要吗?”

 

关闭的大门被一脚踹开,同时伴来着就是雷狮那桀骜不驯嚣张至极的声音。

 

“雷,雷狮,呵,别以为我们还怕你,我们可是手上有着你的软肋!”

 

“哦,你们想怎么样?”雷狮抬着下巴,微歪着头,眯着眼看着他们。

 

“把排名积分给我们并且对我们下跪。”领头的人把绑住躺在地上的安迷修拽起来。

 

雷狮看着低着头安迷修,手捂着脸,浑身颤抖着。

 

“怎么,这就怕了,还不乖乖按着我说的做,我还能让他少受点痛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仰天大笑。

 

“你,你笑什么,不管他的死活了吗?!”

 

“我是笑你们太愚蠢,你以为这个学院的风纪委员的就这么不堪一击吗?”

 

回应雷狮的是,安迷修不知什么时候松开敌方给他的捆绑,右手肘击向背后拽着他的人,在对方站不稳的时候,按着对方的头部,往地上撞去。

 

“风纪委员可是武学必修而且还是要优秀,才有可能被选上。”

 

在雷狮的话音最后一个字结束,安迷修慢慢站起,地上的已经不动了。

 

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看着破损的衣袖,摇摇头叹了口气,盯着对方剩下的人

 

“我手下留情了,你们的首领只是昏过去了,你们现在有两个选择,一现在带着你们的首领去医务室,之后集体去风纪委员部领处罚。二是你们现在就被处理赶出学院,你们自己选择。”

 

 

 

 

 

 

“你还是没变,这么心软的吗?骑士哟~”

 

看着离开的鼠辈,雷狮把银色臂章扔给安迷修不爽的说着。

 

安迷修接过深吸一口气,对着雷狮,单膝跪下。

 

“安迷修,你这是要求婚?”

 

雷狮单挑起一边眉低头看着他。

 

握着臂章的手放着心脏处,安迷修抬头看着雷狮

 

“我准守着我的骑士道,你准守着你的自由和你的横行霸道。”

 

“所以你想说什么?”紫眸盯着对方的绿眸。

 

“我喜欢你,我对我所爱的人,至死不渝,你愿意接受吗?”

 

雷狮微微一愣,耳尖闪过一丝红,嘴角随机挂起一丝坏笑。

 

在这个昏暗的地方,安迷修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恶魔。

 

恶魔伸手拽住了他的领带,把他拉起,亲吻了他的唇。

 

“当然了,我的蠢骑士。”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