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兔

坑多遍地,欢迎来催更啊

魔鬼恋人同人【温暖】

进来的小可爱记得看第一页哦













2

 

 

“实验品的状况如何?”

 

“数值正常。”

 

“实验开始。”

 

皮肤被手术刀切开,血液流出。

 

“实验题,药液一。”

 

被医用器械撑开的伤口,试瓶中的药液接触的瞬间,泛起了血沫。但也只是一瞬间,伤口以肉眼能观察的速度开始愈合。

 

“药液一失败,继续下一项实验题。”

 

在身体的另一处切开伤口,在愈合之前拿医用器械撑开,倒入另一瓶药液。

 

这一次伤口泛起了血沫的同时,冒起了白烟,但是伤口还是愈合了。

 

“实验失败,进行下一项实验题。”

 

“主任,下一项实验不是还在讨论中,万一‘实验体’有什么损坏的话,啊!”

 

护士被这个主任一巴掌扇到地上,捂着脸,抬头看着主任。

 

主任把手套摘下扔到处理桶,戴上新的手术手套。

 

“谁允许你打扰实验过程,这是个神圣的实验。实验的成功会让这个世界上的‘恶魔’彻底消失。”

 

“这是‘净化’,是正义的行为,而且......”

 

主任看向实验台上的‘实验体’。

 

“这个‘恶魔’可不是那么容易就‘玩坏’的。”

 

 

 

看着上方实验室内的照射灯,身体上的痛觉渐渐也感觉不到了。

 

我,是活着的吗?

 

我还算是,活着的吗?

 

我为什么,还活着的呢?

 

我为什么,不能消失呢?

 

试剂随着刺入身体的针头,进入身体。

 

我,想消失。

 

“实验体异常,进行紧急处理!”

 

“主任,快离开,恶魔闯进来了!”

 

“什么!”

 

“说我是恶魔真是失礼啊。”

 

看向这个走进实验室的‘恶魔’。

 

“我来接你了,我的儿子。”

 

我的‘结果’。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