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兔

坑多遍地,欢迎来催更啊

魔鬼恋人同人【温暖】

进来的小可爱记得看前提哦













 

  3

 

 

醒来的时候,是在一间从来没见过豪华房间里。

 

“醒来了吗?我的儿子。”

 

看向不知什么时候坐着身边,这个自称是他父亲的“恶魔”。

 

“时间刚刚好,虽然你刚刚醒来,可能还要你再沉睡一会,我要让完全你觉醒。”

 

‘恶魔’说着俯下身,埋在他的脖颈处......

 

咬了下去。

 

身体好热,但是很舒服,就像本该如此。

 

伸手抱住身前的‘恶魔’,‘恶魔’的身体微微一颤,抬头看着身下的人。

 

“好舒服,谢谢你,恶魔。”看着嘴角还流着自己的血的恶魔,笑了笑,渐渐睡去。

 

“呵,不用多谢,我的儿子。”摸了摸自家儿子的头发,喂他喝下自己血液,然后抱着他,享受这难得的‘时间’。

 

‘恶魔’醒来的时候,看着自家儿子乖巧的躺在自己怀里......

 

盯着他。

 

“醒了啊,我的儿子。”

 

盯。

 

“感觉怎么样?觉醒的感觉。”

 

盯。

 

“有什么问题吗?”

 

盯。

 

就算是他,被自家儿子这样盯着,也觉得心里发毛,这种自己的内心深处和灵魂都要被扫描一遍的感觉。

终于,在‘恶魔’的注视下,他的儿子伸出了手,然后他的脸上,

 

捏了捏。

 

“因为,你是这么漂亮的恶魔,所以才能蛊惑人心的吗?”

 

‘恶魔’挑挑眉,他居然忘记给他解释他到底是什么,不过,儿子的赞美就收下了。

 

“我还没有给你好好说明一下呢,我可不是什么恶魔,我的名字是卡尔海因兹。这里是逆卷家的宅子,我在这里的名字是逆卷透吾,是你的父亲哦。说起来,你的名字呢?”

 

名字?

 

说起来,是有来着,太久没听到了,都快忘了,不过.....

 

“千夜,逆卷千夜。”

 

卡尔海因兹被千夜自己戴上逆卷之名感到意外,看来他已经打算好了。就算背负‘恶魔’之姓,也不后悔。

 

“大致的解释也差不多了,千夜,你差不多也开始感到饥渴了吧。”

 

“人肉我不吃。”

 

“哈哈。”被千夜逗笑的卡尔海因兹,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

 

“我们可不是像那些低等魔物一样去吞食人类的肉,我们可以食用人类的食物,但是我们最喜欢的只有一样,那就是血液,人类的血液,因为我们是,吸血鬼。”

 

卡尔海因兹伸手解开衬衫顶端的扣子“你才刚刚觉醒,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最能解决你饥渴的,就是我的血液。所以,来吧,来试试你的新生第一次体验吧。”

 

“怎么做?”

 

千夜起身,坐在卡尔海因兹的腿上,看着他。

“很简单。”

 

卡尔海因兹在千夜的耳旁说道

“一切交给本能就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