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兔

坑多遍地,欢迎来催更啊

魔鬼恋人同人【温暖】

 进来的小宝贝记得去看前提哦






























4

 

卡尔海因兹表示现在有点明白那些喜欢装扮‘人偶’的心情了。

 

看着洗过澡,换上新的衣服,坐在梳妆镜前的千夜。

 

梳子梳着千夜黑色的长发,拿根发带,不过他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所以很顺利的失败了。

 

千夜看着身后的男人披散着长发,默默伸手把刚刚散开的掉落在地上的发带捡起来,给自己顺便绑了个低马尾,站了起来。

 

“坐下”。指了指刚刚自己坐着的椅子。

 

卡尔海因兹挑挑眉,顺从的坐下。在镜子里,他看到千夜拿起他刚刚给他梳发的梳子,一点一点给他梳起了头发。遗传于他的,千夜玫红色的眼睛,低垂着。梳顺他的头发,拿起一根红色的发带,把他的头发绑好,然后就开始日常的盯着他。

 

所以.....

 

现在是‘人偶’的......

 

是我?

 

“好看吗?”

 

千夜点点头,眼前的男人确实好看,比他在实验室里见过的任何‘生物’都好看。

 

卡尔海因兹起身,牵着的手千夜出门。

 

“我来带你去见一下你的弟弟们。”

 

“你一共有6个弟弟。修、怜司、绫人、奏人、礼人、昂。”

 

“修和怜司是同母出生,绫人,奏人和礼人他们三人是一个母亲出生,剩下的昂就是另外出生的了。”

 

“虽然你出生和修的时间相隔不远,但是你毕竟出生在前,所以你是哥哥哦,不过因为你的‘特殊性’,你继承不了逆卷家,当不了逆卷的下任家主。”

 

卡尔海因兹说到这低头看着千夜,千夜没有任何表情,抬头看着他,张嘴道:“我有很多弟弟?”

 

 

卡尔海因兹没料到他会问这个,回答道:“是的,下任家主会从他们之间选出,在经过一些‘测试’后,这个考验你无须参加,因此你不会成为家主的候选人。”

 

千夜摇摇头:“我不想当家主。”

 

卡尔海因兹挑挑眉,抬头继续往前方走去,走过一个路口后,入了千夜的眼中是一个庭院。一个小孩子的哭声传来,千夜侧过头看去。

 

一个紫色发色眼底有点淡淡的暗色抱着泰迪熊的男孩,站在那哭泣。他的身边站着两个红发碧眼的男孩,从他们的对话中,千夜知道了他们是那对三胞胎。

 

“奏人,不要哭了。”

 

“你这家伙真是动不动就哭啊,是不是,礼人。”

 

“我才没有动不动哭呢,绫人你这个笨蛋。” 

 

“哈!奏人,你这爱哭鬼居然说我.....”“绫人!”礼人打断了绫人的话,看向千夜这边。

 

“怎么了?”绫人顺着礼人的目光看过来,看到卡尔海因兹的时候,很明显的愣住了。

 

“很久不见了呢,我的儿子们。”卡尔海因兹带着千夜走过来。

 

“怎么,这么久没见,把你们的父亲给忘了吗?”

 

“爸爸。”

“父亲。”

“爸爸。”

 

卡尔海因兹满意的点点头。

 

“家主大人。”

就在这个时候大夫人贝阿朵莉丝带着她的两个儿子走了过来。

 

“好久不见,阿朵莉丝。”“能再次见到您是我的荣幸。”阿朵莉丝行礼。

 

“父亲。”

“父亲。”

 

在阿朵莉丝身边的两个男孩走出来,对卡尔海因兹行礼。

 

“修,怜司,成长不少,不错。”卡尔海因兹满意的点点头。

 

 

 

“不辱家主大人之名。”阿朵莉丝回答道。

 

“卡尔~你终于回来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