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兔

坑多遍地,欢迎来催更啊

【杰佣】我就是想皮,肿么滴

玩游戏的脑洞,ooc有,请多指教
















奈布挑眉看着这局的监管者杰克,想着刚刚开精华开到的动作,手指点点下巴。

 

有好玩的啦~

 

这局的游戏场地是圣心医院。

 

奈布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医院二楼,前方有个医生。

 

转身进屋找找有没有密码机。

 

正和医生破密码机,心脏开始跳动,然后听到一声钟声,奈布抬头看看,律师半管血没了。

 

“啧。”转头确定下杰克的大致位置,看着手中这台破译速度差不多了,就去找别处密码机。

 

从二楼缺口跳下去,完美落地。

 

前方有台机子,律师已经上椅子了,离他最近的园丁已经去救他了。

 

手不停地去破密码机,转头看看附近环境布局。

 

又是一声钟声,抬头一看,园丁怕不是被杰克恐惧震慑了,已经跪了,而且,就在律师不远处,还有一把椅子!

 

看着已经上椅子的园丁,奈布默默破完这台机子后,去翻墙旁边的箱子,还发现了地窖。

 

 

挑眉看了手里翻到的道具,并没有选择交换,转身去寻找其它密码机。

 

正在和医生破着密码机,迷雾开始弥漫,老远就看见杰克那高帽子。

 

“你先走,我来遛他。”挥手让医生先走。

 

毕竟接下来的,可不好让别人看到。

 

其实遛人这事说来也简单,简单一下我们之间“欢乐游戏”。

 

跑跑跑~

 

挥。

 

推墙,反向继续跑跑跑~

 

挥。

 

啦啦啦,我翻墙啦,加成了解一下~

 

再挥。

 

在推树我反向跑啦啦啦啦~

 

再挥挥。

 

我再推,跑路啦啦啦啦~

 

护腕次数也用完了,奈布感觉差不多了。

 

这次杰克挥下来的爪子没躲开,中了一爪后顺势躺下。

 

杰克还纳闷怎么回事是时候,就看到奈布侧躺在地上,手支撑着头,一条腿屈,手对他招招。

 

“来啊~”

 

杰克一愣觉得鼻子痒痒的,连忙擦擦,然后转身就走了。

 

“哼~”奈布坐起来,看着离开的背影,笑着站起来。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小声哼着,破着密码机。

 

随着最后一台密码机的破译完成,大门的显示灯亮起。

 

奈布不着急,回到地窖旁边,捡起刚刚翻出来的道具。

 

这时医生已经开启了大门。

 

“我先走了。”

 

“快走。”

 

心脏跳动,奈布看着渐渐想自己靠近的杰克,身旁的地窖毫无动静。

 

医生在干什么?还不走?

 

“哟~小奈布,不走吗?”

 

“呵,这不等你嘛。”奈布环着手臂,抬头看着杰克。

 

“哦,等我?等我跟你嘿嘿嘿吗?毕竟,我刚刚可是追到你了啊。”

 

这家伙居然听到了。

 

“这,你猜啊…..”奈布眼角看到向他跑过来的医生。

 

我去,跑过来干嘛啊,现在杰克可是红眼啊。

 

医生以为这局杰克是个佛系,看着他半天也打佣兵,就打算跑去给奈布治疗。

 

结果…….

 

奈布看着被绑上椅子的医生,然后再默默的看着她上天。

 

地窖开了。

 

这是个独属于这个医生的悲伤的故事。

 

奈布看着面前的杰克,突然一笑,抱住他。

“刚刚你说的,嘿嘿嘿,你想试试吗?”

 

“嗯?”

 

“彭!”

 

杰克还没回答就被奈布手里的枪来一发“分手炮”。

 

回过神来的杰克,看着站在地窖旁的奈布。

 

“嘿嘿嘿。”

 

“我就是想皮,肿么滴。”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