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兔

坑多遍地,欢迎来催更啊

魔鬼恋人同人【温暖】

欢迎看进来的小可爱们,请看第一页的提醒哦







1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修女跪在一个男孩面前。

 

“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出生啊!”

 

“神啊,请原谅我。我被恶魔迷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我生下的这个孩子......”

 

“是恶魔啊!”

 

男孩被他的母亲交给教廷的神父们。

 

他看着这个以前一直温柔对他的母亲。他曾经认为,自己就算没有爸爸,也无所谓,因为有着爱着自己的妈妈。但是现在这个温柔的母亲,跪在神像的面前,大哭的诉说着自己“罪”。

 

妈妈哭了。

 

因为我吗?

 

因为,我是恶魔?

 

为什么,我会是恶魔?

 

我,很奇怪吗?

 

既然知道我是恶魔,那为什么以前还这么温柔的对待我?

 

既然知道我是恶魔,那为什么现在才把我交给这些人?

 

既然知道我是恶魔,那为什么还要......

 

生下我。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