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兔

坑多遍地,欢迎来催更啊

【嘉金】夭寿了!我家人体模特居然变成我喜欢的人了!

这篇文是写给鸽子的生贺文,祝她生日快乐。


此文高度ooc,纯属娱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脑洞产生于我在给头模化嘉德罗斯的妆加上修毛后的过程。


金是个立志于全能型的coser,因为出的角色还原加上性格很好受人喜欢,所以小有名气。


最近他忙于制作他最喜欢的动漫角色——嘉德罗斯!的衣服道具等。


头戴着金色箭头图案发带,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金小心翼翼地在他吃土很久买下的特制人体模特上上妆。


把那标志性的黑色星星化好,撸好假毛,喷上发胶确定不会塌下来后,戴上黑色的发箍。金眯起湛蓝色的眼瞳,看着这个他心甘情愿耗了大量心血的“嘉德罗斯”。


“终于,终于完成了!!!”金开心地跳起来,然后被房间里堆的竟来几日做道具衣服的工具绊倒摔倒床上。


跟被子缠在一块,搏斗很久后,金摊着不动了。


金抬起头看着“嘉德罗斯”傻乎乎的笑了起来。


金喜欢上嘉德罗斯,变成嘉吹的原因金自己也不明白。


金其实不是很喜欢那种狂妄自大又暴力的角色的。


金一开始看到嘉德罗斯的时候也认为自己不会喜欢上他更何况成为嘉吹。


但是金发现他错了,嘉德罗斯的狂妄自大是来自他自身的强大,但明明是实力很强大的人,却感觉到寂寞,不断地去追寻更强大的人,事,物,然后他自己也在这过程中也不断成长变得更加强大。


嘉德罗斯他像王者,不,他就是王者。但金觉得他更像太阳,让人仰望,不断追寻,吸引人的目光。


这样的嘉德罗斯让金很羡慕,很佩服,很喜欢。


在喜欢嘉德罗斯的过程中,金就像大部分嘉吹一样,收集跟嘉德罗斯相关的东西。


一开始只是官方海报,方块抱枕,福袋一类的。渐渐的,挂历、挂画、卫衣、耳机、笔、手机壳、被罩、枕头床单等。


在金的朋友紫堂幻来金家做客的时候看到金的房间,几乎充满了嘉德罗斯。


“金,你真的很喜欢嘉德罗斯呢。”紫堂幻拿着纯白色杯子嘴角抽抽。


“是啊,我好喜欢他啊。”金抱着嘉德罗斯方块,手里拿着嘉德罗斯图案杯子。


金其实知道自己这样不太对劲,但是他只是想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谁让他喜欢的人跟自己甚至不是一个次元的。


“好喜欢你,嘉德罗斯。”金困倦的闭上眼底有些泛黑的眼睛。


他为了完成“嘉德罗斯”已经很久没睡好了。


头顶的灯亮了一段时间后,慢慢暗了下来。


”咔哒。“黑暗中,一丝声响传来。金皱皱眉感觉有一双手在揉他的头,嘟囔一声继续在黑甜的梦中睡去。


“呵。”一身男声响起,嘉德罗斯听到金嘟囔的那句话笑了。


“嘉德罗斯。”金嘟囔着。


嘉德罗斯很无聊,尤其是在登上王位成为最强的存在的时候。


但是他最近发现有个声音一直出现在耳边,喊着他的名字说喜欢他。


嘉德罗斯一开始因为是谁想爬上他的床,下的圈套。


后来发现不是,嘉德罗斯就去找寻这个声音的来源,最后在一个水镜神器的前找到了声音源头。


嘉德罗斯撑着下巴看着金的一举一动。


说实话,当嘉德罗斯发现自己的世界是被人创造出来的时候是很愤怒的,但很快就淡定了。


且不说这个世界本来就有创世神的存在,自己已经是神一般的存在有何可愤怒的。


嘉德罗斯发现这个叫做金的男孩是真的很喜欢他,收集着关于他东西。看着他做着自己的衣服,选面料上的用心,仔细研究衣服的版型,被针扎破手指,眼泪汪汪却小心不让血液滴在衣服上。做道具的时候,被颜料样的呛到,腿上不小心被滴下热熔胶烫出一个泡,疼得直叫。最后甚至省吃俭用买了个跟自己身形样貌差不多的人体模特。


孤独无聊的王,找到了让他注意的东西。


虽然这个时候嘉德罗斯还没注意到。


嘉德罗斯注意到时候,是在金小心翼翼在人体模特上上妆,穿上衣服,戴上假发和发箍。金看着“嘉德罗斯”傻乎乎笑的时候。


明明这是属于我的,为什么要被一个冒牌货抢走。


“好喜欢你,嘉德罗斯。”


看着金望着“嘉德罗斯”慢慢睡去。嘉德罗斯的愤怒甚至比他知道这个世界是被人创造安排的时候还要高。


我们对这个愤怒称呼为——嫉妒。


嘉德罗斯,手指敲着王座的把手,笑了起来。


不在一个次元又如何,大不了抛去这里的一切,他的能力足以让他在任何地方生存并且过得相当好。


身体的话......


嘉德罗斯看着水镜里的“嘉德罗斯”,这不就有一个,还是金给他做的,以他全部的神之力,穿越次元,改造一个冒牌货的身体还是可以的。


金早上迷迷糊糊醒过来的时候,看着熟悉的眼前的布料。嗯,是他挑选了好久选的。


金抬头,就往进了一片金色。


金忙起身,看到嘉德罗斯坐起靠着床头,嘴角勾起他最熟悉的笑容。


哦,原来是梦啊,是梦的话,我是不是就可以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嘉德罗斯看着金一会惊讶一会想明白的脸,刚想开口,就看金笑着朝他扑了过来。


“嘉德罗斯,我喜欢你!”


金抱着嘉德罗斯,双手抱着他脖子,开心的在嘉德罗斯耳边说道。


“我早就知道了。”嘉德罗斯搂紧金。


“嗯?”这个梦怎么这么真实?而且这个触感.........


“嘉德,唔!”


双唇被堵住,金睁大双眼看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不满金的走神,在金的下唇咬了一下。


“唔!”金痛呼,张开嘴,嘉德罗斯顺势入侵。


疼的,我不是做梦吗?难道!


嘉德罗斯放开金的时候,金愣愣的看着他,手抓着嘉德罗斯的衣领,不敢置信的问道:


"嘉德罗斯?"


“是我。”


“嘉德罗斯!”


评论(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