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兔

坑多遍地,欢迎来催更啊

【嘉金】夭寿了!我的人体模特变成了我喜欢的人!【番外】

“放手。”


“不放!”


“再问你最后一遍,到底放不放!”


“到底为什么啊,为什么这么做啊!”


“我才想知道为什么!”


金撅着嘴,死死抱着怀里的东西。


“我人就在你面前,你还抱着它干什么!”


嘉德罗斯拽着金怀里的嘉德罗斯抱枕,咬牙切齿的样子仿佛要把这个抱枕给撕了。


金看着他这个样子把抱枕抱的更紧。


金不明白,按常理说,自己的男友看着男友的收藏着使用着自己的东西,不应该很开心吗?怎么到嘉德罗斯这就一副恨不得要把所有关于他的,他辛苦收藏的东西全部丢掉的啊!


嘉德罗斯其实一开始也是相当满意的金收集关于他周边的,但是渐渐不满就冒了出来。


能想象吗?墙上贴满了他的海报,杯子上是他的图片,床单是他的Q版图案等等。


不满达到最高点的是发生在刚刚两人刚起床不久,嘉德罗斯睡醒迷迷糊糊地手就向旁边摸去,想搂着那温暖的身体再睡个回笼觉。


可是摸了半天也没摸到,嘉德罗斯不满的睁开眼,撑起身,揉着头发,转头看去。


可这一看,就把这些日子嘉德罗斯的不满点燃了。


金睡姿不是很好,就看着他现在滚到床边,四肢缠着怀里长条的嘉德罗斯抱枕。大概是因为被子掀开了,金缩了缩身体,脸蹭了蹭抱枕,那唇正好落在抱枕上的嘉德罗斯唇上。


啪!


嘉德罗斯的脑海里的某根线断了。


“嗯!”金感觉怀里的抱枕被一股力量拽走,眼睛都没睁开,下意识地坐起来,双手抓着抱枕的另一端。


“谁啊!”金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嘉德罗斯一脸咬牙切齿的表情。


“所以说,你到底怎么了?“


金的力气还是比不过嘉德罗斯,看着被扔在地上还被嘉德罗斯踩几脚最后一屁股坐上去的抱枕。


嘉德罗斯盘着腿,双手抱着胸,下巴抬起,不满的眯着的眼睛。


”我就在这,在你面前,你还抱着这些干什么!”


金嘴角抽了抽,看着面前耍无赖的“前神明”。


这醋吃的真是。


金叹了口气,从床上下去,伸手搂着嘉德罗斯的脖子。


“嘉德罗斯,你知道的,我之前喜欢着你的时候,根本想象不到会和你在一起,我们甚至不在一个次元。对于我来说,你就像神明一样,像太阳一样,看得见,却触及不到的存在。我搜集这些,不过是想你近一些,再近一些。”


金吐露着他和嘉德罗斯在一起后就在藏着心里的话。


“我甚至现在还在怀疑,这些是不是我的梦,我的幻想,或者根本不存在。也许我醒来看到的你依旧是那个人体模型,我很不安。”


嘉德罗斯听着金说的话,慢慢抬起手,然后狠狠地在金的脸上掐了一把。


“好疼啊,嘉德罗斯,你干什么吗?!”


“疼就对了,我是真实的,就在你面前,不是你做梦,更不是幻觉。”


嘉德罗斯看着金眼泪汪汪捂着脸盯着他看。


“神明什么的,早就不存在了。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嘉德罗斯,一个喜欢着金的嘉德罗斯。”


金愣愣的看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看着金这个蠢样,连脸上被捏出的红印子都忘了。伸手轻轻抚了抚那被捏出的红印,屈指弹了下额头。


“所以你不应该抱着那些抱枕 ,你最应该抱着的人是我!”


金听到这句话,看着嘉德罗斯红透的耳尖,笑着扑进他怀里。


“傻死了,笑什么笑!”


嘉德罗斯不爽撇了下嘴,抱着金回到床上。


“嘉德罗斯你要做什么?”金背粘上床的时候,想到什么,脸红红的看着嘉德罗斯。


本意只是抱着自家爱人打算再睡个回笼觉,但是看到他这个样子,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你说,我想干什么?当然是干爱干的事。”





















ps:不是我急刹车,我不知道咋放外链放长图,所以说车什么的,大家就自己脑补吧。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